top of page

Humans of Halls #5


「或許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 但我有跟我一起追夢的人」 好多人對何東的印像,都是停留在chur,重視運動,傳統等等。但其實,在我眼中的何東,並非如此。我也曾經打new ball,因為很喜歡new ball那一種所有人不管運動的底子如何,都可以一起努力的熱血感覺。在何東,即使你是star,你也要和其他的隊友一起努力。在努力過後,其實任何人都可如星星一樣閃閃發光。我們把這種堅持,這種不甘落後,這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等,籠統地稱作何東精神。 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覺得運動才可體現何東精神。但是,文化的隊伍,又何嘗不堅持,不不甘落後,不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小學中學已經開始玩話劇,但,我從來未在任何地方,找到和何東一樣的人。這一群女人,就算是一些多麼辛苦,多麼不切實際的想法,決定實行過後,就會不惜一切地把這一些瘋狂的想法實現出來。 我year 2 時做了第一次何東劇社的公演。那時候,整個學期的每一天都排得滿滿的。我們從來都沒有試過公演,但不知道為什麼,很捨不得自己的劇本,很喜歡我們努力後的成果。還記得那一學期每天都睡眠不足,除了上課之外,還有練球,排戲,寫劇本,還有很多想也想不到那麼多的工作。有很多時刻都很想放棄,很想躲回自己的comfort zone。 放棄,可能只是一刻。 但原來,只有堅持,才可看見希望。 那時候我們和我們的下庄team captain說過,「雖然我們今年做了公演,但真的真的非常辛苦,如果你們不想那麼辛苦的話,真的,千萬不要做。」傳統,並不是上一年的人做了,下一年的人就一定要做。而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到了今年year 4,還是心心念念著公演。所以,在一個偶而的機會下無緣無故地和UHall合作公演,難得地可常探訪古堡,又漸漸地開始認識一些其他舍堂的人。發現原來很多舍堂的人其實都很相似。有著相似的價值觀,都同時面對著類似的問題。我不知明天的何東會變成怎樣,但不論如何,我都希望傳統和價值可被保存,去蕪存菁。


係Facebook搵我地啦
Find us on Facebook
新鮮出爐 Newest
​主題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