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umans of Halls #2


其實我沒有後悔住舍堂沒有後悔打壘球也沒有後悔上莊,可以說我住在傳統舍堂已經經歷過「應該」經歷的。三年一夢,每個人的夢都不同,而對我而言當時我只是想要一些青春的回憶,一些義無反顧毫無原因的衝動。大概十年後在社會打滾過變得現實的我不會再記起任何的舍堂概念,也不會對盃碗再有任何執著和感覺,但我大概會有一些想忘也忘不了的回憶。 這三年笑得很多,但我可以肯定流過的淚一定更多。 我會記得我們做籌委那一年在塔門的日落 。 我會記得有一個同年仙和我一起上莊一起打球,他的燈無論多晚都為我而開,為了我不會自己一個做主席說了一句「我實撐你」然後和我一起承擔責任。 另一個平常跑五十米也會喘氣走路比跑步快的同年仙,卻因為我們一定要一起跑完環島跑的承諾,在中途站暈倒了也堅持下車和我跑完三十八公里。 我會記得Elite camp 大家聞說下雨了自發幫忙收起水橋裝飾的那一幕,說了一句需要幫忙然後大半間舍堂的莊民在學生休息室「庇護」到深宵的那一晚。 Year 3 sem 2 有同年仙要去英國做交換生我們從之前一晚在我的房間抱著哭一路到機場,皆因我們知道已經Year 3的我們不會可以再在舍堂的房間裏喝著啤酒裹著被說秘密談心事。 平常不去「睇波」的樓同年仙樓細仙,因為想看到我這個後備可能在場上的一分鐘, 穿起了那件紫色的hall tee 去看了比賽。 因為忙所以很容易迷失自己,因為批評也很容易灰心,但身邊的人一定會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相信着我把我拉出陰霾。在這裡的辛苦和無奈很多,但感動和小確幸卻說不完。辛苦和無奈在於這個地方實在有太多太多不同的意見也有着很多傳統的枷鎖,努力不一定被認同也不一定有自己想得到的成果。正因為一起走過這些才有現在的我們,謝謝你們成為我最想留住的幸運,是你們令這三年變得難忘。


係Facebook搵我地啦
Find us on Facebook
新鮮出爐 Newest
​主題 Categories
bottom of page